缺钱

祝余生多欢喜,再见。

至死方休(巍面)12



大结局


————正文———


时间过的飞快,正值中午,天空好像都变得特别蓝,却在不久之后被一片乌云遮挡。


夜尊拉起窗帘,看着沈巍站在门外的阴影处里,不敢敲门的样子,低低的叹了口气。


心里又止不住的心悦,倒是没想到沈巍还坚持,嗯,还挺可爱,除了那副呆板的样子。


这一个月以来,沈巍几乎每天都过来看他,却从不敲门,总是站一会就走,每次夜尊出门都能看到一闪而过来不及飘散的黑雾,门口总会莫名其妙的多了一些手工糕点,布丁什么的。


看了看外边被乌云遮住的太阳,夜尊向楼下走去。


外面好像是要下雨了吧……


在沈巍眼神充满惊慌来不及躲闪的时候,他干脆直接抓住沈巍的手腕,把像个大型弃犬模样的人牵进屋。


到底是快入冬了,早晚温差大,沈巍在外面站了半天手有点冰凉,夜尊把沈巍摁在沙发上,对着他微微一笑,在沈巍还没反应过来,甚至来不及高兴,随手给了他一巴掌,声音在安静的房间清脆响亮。


沈巍懵了一下,抬起眼委屈的看着他,夜尊似笑非笑地看着他,嘴唇轻启“这一巴掌是你放弃我,我心不满,打一下,应不应该?”


夜尊将心酸掩埋在心底,对着沈巍笑了起来,眼晴闪着丝丝泪光。


不带他反应过来,又一巴掌呼上去“这一掌是你明明喜欢我却不愿接受我,把你对我的感情当兄弟情,弄地我心悲鸣,打这一下以发泄我心怒火。”


沈巍不顾脸上的红痕,伸手急于拥向夜尊,却被他躲过,沈巍僵住的手悬在半空中,面色难看,却又是欲言又止,沈巍想反驳,又无从回答。


突然发现他对夜尊的伤害太多了,多到除了儿时,其他时间从来没有对他好过。


沉默的氛围笼罩在周围,突如其来的转变,让还没来及准备的沈巍心里有些乱,想要说些什么,却又不知道说什么。


“对不起……”沈巍的声音有些沉闷,眼睛下面因睡眠不足隐隐有些青黑色毁掉他温其如玉的气质,此时浑身散发着戾气。


夜尊倾身贴近了沈巍,看着他为自己而变回鬼王应有的噬不见齿,轻轻抚上他的脸颊,拍了拍他的脸“最后一巴掌,是我想原谅你,却心有余恨,但过去的已经过去了,既然改变不了,就算了。”


他顿了顿,兀自调整了位置,跨坐到了他的腿上,而后在沈巍的侧脸印了一个吻,问道“疼不疼?”


身体猛然一震,不可思议的看着夜尊。


“你这是……?”说这话的时候有些不自然,眼睛却紧紧盯着夜尊,不放过他的任何一个表情。


沈巍搂住他死死不肯放开,像是要确认事情是他想的那个意思吗?不然为什么会亲自己。


沈巍面露喜色,像是抓住了救命稻草一般,等着他给他一个肯定的答案。


夜尊轻轻笑出了声,所以怎么就能委屈成这样?好歹也是他让自己这一万年痛不欲生,又是喊打喊杀的,到头来他都没说生气,沈巍却是一副被欺负的惨了可怜的样子。


而久久没有得到的夜尊回应,沈巍脸色白的近乎透明了,在明明灭灭的壁灯映照下,夜尊像是即将要消失的光,沈巍突然有些慌了,伸手抓住了夜尊的手腕。


“嗯,对,前提是如果你再做惹我不开心的事,那就分道扬镳。”夜尊语气带着一丝轻挑,遮住了突然而来的委屈。


“好…好”沈巍声音有点哽咽,眼睑轻敛,小心翼翼地抬手将夜尊圈进了自己的怀里。


夜尊的本性有点恶趣味,现在又觉得既然说开了,也没什么顾虑,就忍不住想逗沈巍两句“还有就是我不能做下边一个,可以吗?巍巍”

  


边忍不住捏了沈巍的脸颊一下,然而手指下触感良好的肌肤,却让他不想很快的把手移开。


沈巍被他弄的整个耳朵却全都红透了,也是被夜尊“巍巍”两个字一惊,却是并没有多说什么,像是默许了这个称呼,谁也不知他的心竟被这轻描淡写的一声弄得砰砰作响。

 


“嗯!”


夜尊彻底忍不住,被逗得轻笑出声,这下,沈巍的脸就更红了。干脆破罐破摔把整个人搂在怀里,还把头埋在了他的肩膀上。


 

夜尊看着抱着自己的人,总觉得他不是很明白他刚才说的意思。


轻轻抓住他的头发迫使他抬起了头来,两人视线相对,夜尊弯起了唇角,手从头发一路往下,捏上了他的耳垂“巍巍,我想吻你。”


“嗯…”这次并没反驳,红着脸等待着夜尊。


房间里逐渐升温……


过了很久,突然一声怒骂响起。


“沈巍,你个王八蛋,不是我在上面吗?”


……


一个月前


沈巍和嵬的来回出现的时间越来越长了,甚至外人已经分不清谁是谁。


沈嵬感觉自己的能量正在流失,向一个不知名的地方走去,每天只要到沈巍出现,他在身体里总会时不时的看到夜尊在反抗团的景像。


又是迎来一个景像,沈嵬眼色痛苦的看着他的弟弟被打骂被侮辱,却无能为力,这种感受糟心的疼。


夜尊每到晚上都会对着天空问一句哥哥你在哪啊……


看的沈嵬自责不已,恨不得离开这里去到他的身边,然后轻轻拍拍他对他说,别怕,哥哥在这,哥哥来救你了。


可是不可能,沈嵬还是只能看着夜尊被打骂,身上的戾气越积越深。


不到几天,沈嵬越来越不愿意出现在外边,天天看着自己眼前的景像痛苦着。


某一天,脸色疲惫出来的沈嵬在书房拿着毛笔写写画画着什么,硬是挺着不让沈巍出来,去见了夜尊。


那天阳光正好,沈嵬在阴影处看着偷偷躲在窗纱后面的夜尊,好似释怀又好像舍不得,最终叹了一口气,走了。


他要去找弟弟了,万年前的弟弟……


特调处的夜晚,一个身影闪过,四件圣器发出耀眼的光芒,转瞬即逝,地上躺着的人慢悠悠的站起身向外走去。


万年前


在山洞醒来的沈嵬向外出发着,一刻也不能等,不到一盏茶的时间来到了反抗团,这时,正值天黑……


————完————


两个巴掌,完事,早点结束,不写详细了。


没了,就这样 ,拜拜。


评论(6)
热度(21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缺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