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钱

祝余生多欢喜,再见。

至死方休(巍面)11

————正文———

夜尊起床随便套了件衣服,顺着通话的电波利用异能来到了沈巍身边。

夜晚的风微凉,面前的人依旧穿着三件套西装,梳着一丝不苟的头发现在微微凌乱,夜尊看见沈巍透过眼镜看过来的眼神有着淡淡惊喜。

突然这个场景觉得哪里有点别扭,夜尊面无表情的走向他,控制住自己因他到来而激动不己的心,站定到他面前,凝视着他那漂亮的眼眸“你来这里,那里的工作……”

“我辞职了!”怕他找借口把自己走赶回去,沈巍连忙打断他。

随后又支支吾吾说道“你不是不喜欢那里的人吗…这里的人,你总会喜欢吧。”

沈巍想假装听不懂他说什么,把意思强行曲解成那里的人不喜欢,那我就来这里,你总喜欢我了吧。

沈巍知道自己有点强词夺理,但是他已经想不到别的办法了,只好用最愚钝的方法来求得与在他一起的机会。

“明天就回去吧”夜尊平静般淡淡跟他讲述着“赵云澜挺需要你的”

沈巍皱眉,嘴用勉强挂上一丝微笑“……那你呢?你不需要我了吗?”

你已经不需要我了吗?

夜尊神色淡淡,双眼似夜晚的狼残忍又凶狠,嘴角似笑非笑“我需要你什么?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你在哪?”

轻声漫步的靠近他,抚上他的脸颊,温柔的说道“我曾想让你回头看我一眼都那么困难,现在你来什么猫哭耗子?”

“不是的,我…”倏地握紧了双拳,血丝逐渐漫上他的眼底,话来不及说完整,夜尊用手捂住了他的嘴唇“嘘,听我说完。”

无害的假面在这一刻揭开,夜尊隐藏在温润乖顺下的狼性终于释放了出来。

靠近他,双手环绕着他的腰,脑袋抵在他的脖颈,暗处的嘴角微微上扬些许,苦笑道“你到底什么意思啊,我在你眼里算什么?”

只不过是觉得一直呆在原地等待着的你等不下去了,不稀罕了,结果却换来你的重视,你怎么这样…怎么能…我真的想很把你像垃圾随手丢弃。

可我……又舍不得……

心里翻涌着的狂潮褪去,双眸中褪也去了那强撑着的凶狠,露出内里被伤害到最柔软部分后的茫然痛苦。

沈巍转头看他,捏着衣角的手指都用力地泛白了,隐忍着心中无法言说的哀伤。

“明天滚回去吧”夜尊离开他的怀中,露出一个笑容,好像刚刚那瞬间的茫然只是光影造成的错觉。

沈巍看着变了脸色的夜尊,有些手足无措,忙拽住要走的夜尊,用手捧住夜尊的脸,突然露出了一副要哭不哭的模样。温暖的手掌轻轻摁在他的脸颊上,指腹停留在眼皮上,纹丝不动,掌心的热度像作恶般地撩拨着夜尊左胸里的心脏。

夜尊握住他的手腕轻轻放下来,看他那别别扭扭的样子,只觉得烦闷,装的那么像,我都快相信了。

“还要装吗?”松开他,直视着那双过度渲染的眼睛,是觉得我对这副样子的你毫无抵抗力吗?

沈巍背着光,被拆穿后的羞怯让整个人都绷紧着,恢复了之前那一副君子的模样,只是眼底的伤痛迟迟没有退下,站在路下的青年目视着面前的人儿,喉结上下滚动着,嘴一张一合,欲言又止。只那双眼里炽烈的爱意让人想忽视都不行。

“你想要什么,我都可以给你,只要你别不理我……”在黑暗中因为角度问题,夜尊看不清他脸上的表情,只知道他的眼睛好像逐渐红了起来。

沈巍缓缓眨了眨眼,把夜尊放入视野中,同时一滴液体落到了地上,混入石板之中。

温热的指尖触碰上沈巍紧绷的侧脸,夜尊以一种诱哄蛊惑的意味,说着“既然这样,明天你回去吧,那我们以后还是兄弟关系。”你别来动摇我的心了。

他眼里印着无助与祈求,脆弱而憔悴的模样深深刺入沈巍的双眼,一股涌上来的气堵在胸口,上不去,下不来。

“……”

他想……他有点过于贪心了。

夜幕笼罩满城,温和湿润的夜风奔腾的大街小巷,良久之后沈巍听到自己的声音在空气中机械的说道。

“好”

沈巍上前紧紧地抱住了夜尊,脆弱地偎进他的怀里,夜尊没挣脱,任他拥抱自己,放在他肩膀上的手微微缩紧。

“走吧,回去。”夜尊烦躁的抓了抓头发,哥哥,你真的是喜欢戳我弱点。

夜尊牵过他,抬头望向远方红点一闪一闪摄像头,上面一丝黑气环绕,两个人消失原地,摄像头的黑气也渐渐消散不见。

夜尊牵着沈巍来到了客卧,随手交待几句就留下沈巍一个人回了卧室。

沈巍咬紧了舌尖,难以抑制地红了眼圈。他现在觉得特别难堪又难以制止的不想放弃。

沈巍靠在墙上,努力地呼吸着,高大的暗影挡住了紧紧握住的手。

“你计划从来没有成功过。”耳边响起沈‘巍’的声音,但房间却没有任何声音。

“……”沈巍闭上眼听着,没有回话。

 

“把身体控制权交给我吧,我想看看他。”沈‘巍’温和地说道,好像跟他怎么说都没有,就想要身体的控制权。

将近凌晨三四点,床头的灯在这个诺大的房间散发着幽暗的光芒,夜尊床边出现一个身影,沈‘巍’抬起手,从他指尖溢出一些蓝黑色的烟雾漂向浅睡中人,待那黑气涌入床上的人时,床上的人显然睡的更沉了。

他躺到夜尊旁边,慢慢转过头盯着熟睡中的人,放在被子上的手悄悄抬起隔着空气一点一点描绘着眼前人的轮廓。

过了一会,手突然僵住了,沈巍看着空气中的手,小心翼翼的放到他脸上。

“沈巍!!”猛一下失去身体控制权的沈‘巍’叫唤一声也就没了声音。

夜尊睡梦中似有所觉,迷迷糊糊地发出了几声意义不明的嘟囔,然后转了个身,面对着沈巍缩进了他的怀里。

昏暗的灯光下,沈巍看见夜尊舒展了紧皱的眉头,又为他无意识地投怀送抱莞尔一笑。

这个晚上过得十分平静,又不是那么平静,如果是在龙城,这个可能性根本不会,但此时两个却相拥而眠了。

早上六点的时候,看了一晚的沈巍缓慢坐起,流连忘返着看着夜尊沉睡中的脸,脸色有些薄红,睡相安稳,沈巍不禁勾起嘴角笑着。

沈巍在他脸颊上浅吻了一下,干燥温暖的嘴唇蹭了蹭夜尊的脸颊,留恋了一下那个柔软顺滑的触感,然后才起床离开了卧室。

  ——我不会放弃的。

当夜尊醒时,已经是早上十点,难得这次睡觉没有噩梦,心情好了一点,走到客卧,沈巍已经不在了,客卧里好像什么都没动过,像是不曾有人来。

  

餐桌上有一份做好的早餐提醒着,是真的有人来过。

回去了?

夜尊坐在餐椅上啃着已经凉透的包子,叫人回去的是他,想让人留下来的也是他,哥哥这个大笨蛋,以前我让他做什么怎么没那么听话。

————待续————

我发现,我对他们的感情控制不是很好,那种很矛盾的心情。눈_눈

就是面面心里原谅巍巍了,但是嘴巴还要逞强。怕写的你们看不懂,在这说一下。

评论(2)
热度(1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缺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