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钱

祝余生多欢喜,再见。

温柔的旁白君二

  联文

前文:

————文————

         沈巍本来因受伤而苍白的脸色突然染上红晕:“……”


  “我领子碍你事了?”夜尊低头望一眼自己的领子,也没问题啊…


  【此时的夜尊还不知道沈巍想亲自上手去遮挡他那裸露出来的大片皮肤。】


  一直藏的好好的心思还没有实际行动就被戳穿,沈巍几不可闻的愣了一下,不由地皱起眉。


  沈巍望向同样也微微停顿一下的夜尊,敏锐地查觉到他不知所措的情绪,这下沈巍没有丝毫犹豫捷径上前,把手中的斩魂刀收起,想去拉拢他的领口。


  此时倒也说不清是什么心情,就是看见弟弟露出与他印象中格格不入的弱势,忍不住把他拉入怀里好好的安抚一番。


  【赵云澜拿着桌子上林静的瓜子想着小美人果然比大美人精致又妖治,瞧瞧这身衣服真有品味。】


  夜尊看着他确实从那不知道变出来的瓜子正要往嘴里添,听到空气中的话赵云澜一副哑然的样子,忍不住笑出了声。


  沈巍转身微微向夜尊的方向挪了挪,遮住赵云澜望着夜尊的视线“赵处长,这里我看住夜尊,挪不开身,夜尊其人还是有很大危险,你不适合在这里,请你去查查这个东西的由来,毕竟我们不知道这个东西的来处任由它胡作非为也是不好的。”


  【沈巍并不想让赵云澜看见弟弟一副勾人的模样。】


  赵云澜:“……”我走!我走!我走还不行吗?


  “…那,黑老哥我去查查资料。”赵云澜说完没等沈巍回话拉着门口的一脸懵逼的大庆走了。


  在二个人同时沉默的状态下,旁白君又开口了。


  【夜尊正在思考着是继续留在这里还是走,哥哥并没有像空气说的那样行动,还是不要在这里了。】



  “夜尊!”沈巍转过头面对他,欲言又止。


  “怎么?他说的你也信,什么时候这么没有防范意识了。”夜尊冷笑,将涌上心头的委屈硬是压下去,本来就是,别人说的话真真假假你都信,却是不信我。


  沈巍望着夜尊精致的眉眼,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居然觉得这样的弟弟好像周围发着光,连笑都是那么好看。


  沈巍慢吞吞不自觉的上前去整理他的衣领,夜尊冷淡的看着他,语气桀骜“我这个样子丢你人了?”


  “但是那又与你何干,伟大又人人敬仰的黑袍使大人肯定觉得有我这个弟弟很丢人吧。”


  【沈巍只想用嘴堵上眼前喋喋不休时不时语不惊死人的唇瓣。】

  “闭嘴…”沈巍舔了下后槽牙,耳尖的红晕染开来,爬到了脖子上,视线不知道向那看,所幸就低下头,大片的肌肤映入眼帘,又掩饰地单手扶了扶眼镜框。


  “???”夜尊莫名地扑闪了两下长而卷的睫毛,须臾后才回神冷着个脸,拍开他放在领子口的手,不等他反应伸手一推他,作势要远离他。


  “啧…哥哥口是心非啊。”


  夜尊看着沈巍的眼神,总觉得下一秒他那双手就要来掐他的脖子了,而且还很是恶劣地笑了。


  【不敢做只敢想,当什么黑袍使,哥哥脑子不会懂的变通。】


  旁白君又一次把夜尊好不容易造起来的气势给揭露了。

  

  “我…不懂变通?”沈巍又重复一遍旁白君的话,咀嚼着这几个字,迎上那充满了怨念、邪魅、又带点看不懂的复杂目光,沈巍在心里轻叹了一声。

  

  【看着夜尊水色晶亮的嘴唇,沈巍准备付出行动,想把弟弟摁地上亲,亲的他说不出来话为止。】


  沈巍:“……”我不是,我没有,你闭嘴,成何体统。


  【夜尊用目光复杂的看着沈巍,心里想的确是哥哥是变态我要不要打他。】


  “弟弟…我没有…”着急解释的心使沈巍伸手去触碰他,又鬼使神差的伸到了夜尊裸露出来的大片锁骨皮肤。


  沈巍回过神来发现夜尊眉毛紧皱,手上化出来的权杖跃跃欲试,有些尴尬的收回手。


  【夜尊其实是想让哥哥亲亲他,但是哥哥老是做一些摸不着头脑的事情。】


  “…你确定让他在这里妖言惑众?”


  夜尊的眉梢几不可查的轻蹙了一下,满不在乎地勾唇,眼底却多了点凉意。


  

——————待续——————

下一棒: @呐,丸子大人啊~ 

  

评论(34)
热度(46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缺钱 | Powered by LOFTER